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ღ 時間與愛 ღ


愛情
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?
愛情
有沒有期限?
好多原本的美好
走到的盡頭卻都是分開

时间是检验爱情的唯一真理 
唯有让时间沉淀,才能让爱更了解爱


喜歡這段廣告劇情裡的对白:

今天天氣跟那年一樣熱
我看著牆上那道裂縫
發現它
越來越大

 愛情真的有期限嗎? 
我們走得越近
卻越模糊


曾經看過一篇文章
|
|
從前有一座小島
上面住著
快樂、悲哀、知識、愛和各類情感
有一天
得知小島快要下沉了
於是大家都準備船只離開小島
只有愛留了下來
它想要堅持到最後一刻
過了幾天小島終於下沉
愛想請人幫忙
這時富裕乘著一艘大船經過
愛說:“富裕,你能帶我走嗎?”
富裕說:“不!我的船上有許多金銀財寶,沒有你的位置。”
愛看到虛榮在一艘華麗的小船上
愛說:“虛榮,幫幫我吧!”
虛榮回答:“我幫不了你,你全身都濕透了,會弄壞我這漂亮的小船。”
悲哀過來了
愛向它求助:“悲哀,讓我跟你走吧!”
悲哀:“呃...愛...我實在太悲哀了,想一個人待會兒...”
快樂走到愛的身邊,但它太快樂了,沒有聽到愛的呼喚
突然,一個聲音傳過來
“過來,愛,我帶你走。”
那是一位長者,愛大喜過望,忘了問他的名字。
登上陸地後,長者獨自走開了
愛對長者感激不敬!
愛問另一位長者知識:“幫我的那個人是誰?”
“它是時間。” 知識老人答道。
“時間?” 愛問道:“為什麼它要幫我?”
知識老人笑道:“因為只有時間才能理解愛有多麼偉大!”
♥♥♥




.•.¸.•°*°•. ✿ .•°*°•.¸.•´

 愛情的虛華都是瞬間即逝的

再美麗的容顏都會有老去的一天

再浪漫的愛情也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

如同鈔票一樣

隨著時間的變化會慢慢變皺,變舊...



它的價值卻不會因為上面的皺褶而改變

只有時間

才能明白愛情存在的價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2 . 02 . 2012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